尚卿没睡醒

有时清晨醒来,连我的灵魂也是湿的。
海远远地发声,又发声。
这是港口。
在此我爱你。

【熙华】生·死(he续)

昨天答应的he续集,献上(跪——)

老规矩,上升的叉出去

有副线cp了:芳汉

轻点喷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七)

尚九熙喝了孟婆汤,过了奈何桥

但他万不该回头看一眼

他看到了何九华眼中的不舍,看到了何九华失落的转身离去的背影

孟婆汤失效了……

他想起了那人的名字

那是他两年来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啊

(八)

自古以来,从来没有人过了奈何桥又返回的

但他尚九熙就要做那个“第一人”

自从他得了病之后,就从来没有这么执着过一件事

尚九熙跑过奈何桥,向着何九华离去的背影喊着

“何九华,你掉东西了”

“你掉下了我”

“你回头啊”

可何九华就跟聋了一样,耷拉着脑袋往前走着

尚九熙急了,想跑到他身边,但怎么也跑不动

他们之间隔了一道无形的结界

尚九熙放弃了,他瘫坐在地上,抱着膝头哭起来

(九)

“尚九熙,别哭了”

尚九熙抬头,看见了一个抱着吉他的男人

“你是谁”

“我是你灵魂的另一个摆渡人”男人推了推眼镜,伸出了手“郭霄汉,认识一下”

“我要何九华,我该怎么回去,你会帮我回去的,对吗”

郭霄汉沉默了一会“你想听故事吗”“随便”

“我和他本来都是正常人,结果一场车祸让我们阴阳两隔”郭霄汉擦了擦眼睛“你以为我不想回去吗,但我只能呆在这里,陪着一个个的灵魂走完他们的最后一条路”

尚九熙有些心疼眼前的这位“老汉”

“你想回去找你的那个人吗”“想”“我有个计划……”

两个人开始密谋如何出去

(十)

打开结界的钥匙在孟婆那里

于是尚九熙拿出了一块砖头抡倒了孟婆

(孟婆:我没惹你们任何人……嘎——)

两人顺利拿到钥匙

结界打开了

他们来到了另一个世界

跟尚九熙想象的不一样

他本以为他出来后就立马能见到何九华

结果这个地方有那么多死神,他哪知道哪一个是何九华啊

郭霄汉看出了那人的委屈,安慰道“这是一个考验,只要你能找到他,就能将他带到你的世界,和他永远在一起”“那老汉你能帮我吗”“不能,因为这是你的考验”

考验吗,那就来吧,他尚九熙最擅长找人了

(十一)

郭霄汉跟着尚九熙跑着

“跑这么快,你能看清他们的脸吗”

“放一百个心好了”

结果……两人跑到尽头也没找到人

郭霄汉瘫在地上,尚九熙在脑子里回想着他看到的每一张脸

该死,何九华不在里面啊

他颓废的坐在地上,再次抱着膝头哭起来

(十二)

“尚九熙,别哭了”

“老汉,让我哭一会儿,嘎——”

“那就在我的怀里哭吧,我会安慰你的”

尚九熙越听这个声音越熟悉,他抬起头

是何九华

尚九熙愣了几秒,然后破涕而笑

“何九华,我找到你了”

“尚九熙,我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”

两人相拥,喜极而泣

(老汉:你俩勇敢飞,老汉爱谁谁)

(十三)

尚九熙牵起了何九华的手,何九华拽住了郭霄汉的袖子

三人快速奔跑起来

周围的景物越来越模糊

“砰”三人摔到了地板上

尚九熙成功了,他带着两个人回来了

(十四)

三年后

尚九熙和何九华在法国举行了婚礼

郭霄汉和孙九芳也领了小红本er

他们会时不时地聚一聚

但何九华有个后遗症

在家里,他以和为贵,对自己的小男朋友百依百顺

而在外,他却大杀四方

你问为什么

因为,他可是个死神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尚九熙和何九华会一直相爱下去”

“这辈子是,下辈子也是”

“何九华,我爱你”

“多久”

“永远”

(完)



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尚卿没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