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卿没睡醒

说我不够资格的 你妈贵姓

声明(占了tag,对不起)

我都说了我爱的是熙华,雷的是熙汉、贤华

我知道熙华终究是过去,但熙华永远不死

哪怕这世上还有一位头花,它也存在

何况还有这么多孩子

说我们是孤儿,我们忍了,说我们没有家,我们也忍了

说我们过世,我们绝不能忍!!!!!

是,熙华是回不来了,两年之约也并不是真的

但你们这些人啊,不知道的是,等待熙华回归是多少人的精神支柱

你们抱着干净的键盘,打出最肮脏的词汇来辱骂我们

如果你是头花,你会怎么办

我们对熙汉/贤华粉并无恶意,可你们又是怎么做的

我真的不想再看到“贤华/熙汉勇敢飞,熙华爱谁谁”等这样的句子了

我真的受不住……求求了……

我们不能释怀,是因为熙华还有那么多的遗憾

熙华是我们的信仰,也是我们的命

我决不允许有人侵犯我的信仰

“犯我信仰者,以命相抵,虽远必诛”

最后再说一句:我妈叫尚九熙,我爸叫何九华,我大名叫何思博,小名叫头花,我有家,有一个温暖的家!!!!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在不好意思,发了一下疯,但我是哭着码完上面的文字的

解释一下

我扩列了,结果招来了几个贤华/熙汉粉

他们打着“熙华粉”的名义来辱骂我,说我们头花是孤儿,没有家,说我们是过时CP……我知道这可能是极个别的粉丝

但我自从得了病后就心理承受能力特差。。。于是,我又发病了(幸好在医院)

真的,我现在真的很难受,他们有什么资格说我们(嘎——)

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,只劝贤华/熙汉各位粉丝理智一点,给我们一点生存的空间

占了tag,我再次真挚的道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尚曦卿&何熙 联名献上

评论(5)
热度(30)

© 尚卿没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